梦影幻月

◎幸福❈印跡◎ 001

「纓……鈴……」

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,幾個身穿校服的初中女生簇擁在一起浩浩蕩蕩的前進,在其中,一個金色短髮、天藍色眼睛的少女猛然停步回過頭來,迅速的動作令她繫在手腕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噹噹聲。

「咦?剛剛是誰在叫我?……難道是我聽錯?」

回過頭的少女駐足看著後方,發覺並無認識之人,口中輕聲的咕嚕出心中的疑惑,這時就在前方傳來一把響亮的聲音。

「纓鈴!你呆在那裡幹什麼啊?小心掉隊哦!快走吧,明天旅行的用品還有很多未買呢!」

被喚名的少女看向她前方的同學,連忙應了聲後便小步跑上前。

 

【※第一章  必然的。相遇?※】

『砰!』

一聲巨響,本來在草地上玩得忘情的少男少女紛紛走向剛被球打中頭的少女。

「纓鈴!你沒事嗎?」

「都叫你們不要把球亂打,你看!現在弄傷纓鈴了!」

「真的對不起!」

「纓鈴你還是先去樹蔭底休息一下吧!」

纓鈴聽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關心,微微的皺起眉頭,虛弱的回以一個安心的微笑,輕聲的回答道:

「沒關係,只是頭有點痛,我想休息一下便會好了。」

「纓鈴你休息好了就過來吧,大家準備了很多精彩的節目,誓要在這次初中結業旅行玩過痛快!」

同學們在纓鈴點頭後便逐漸返回原本的地方,繼續玩遊戲。纓鈴則慢慢的走向樹蔭底下,在樹幹邊坐下,細細的欣賞著郊野寫意的景色,蔚藍的晴空加上綠油油的草地,還時不時聽見鳥叫蟲鳴及同學們傳來的嬉鬧聲,是城市人罕能看到的景色,纓鈴情不自禁地伸手向天空,手腕上繫著的鈴鐺也因其動作發出清脆的噹噹聲,自言自語道:

「天空變得好像比平時近呢!這樣令人心境恬靜的環境,真想舒舒服服的睡一覺。」

纓鈴輕輕的閉上眼睛,聽著樹葉發出微微的沙沙聲,並感受著一陣陣清風帶來的涼意。忽然,一陣大風吹來,吹亂了纓鈴柔軟的金色髮絲,吹得樹葉發出急促的沙沙響聲,也捲落了不少樹葉,卻在纓鈴的腦海裡傳來一把無比清楚的嗓音,使纓鈴反射性的睜開眼。

「纓……鈴、纓鈴,能見到你的話……就好了。」

「這把聲音,我好像曾經不知在哪兒聽過,究竟……是誰在叫我?」

就在纓鈴的話音未落之際,突然被一陣強光包圍,因著眼睛感到的刺痛,纓鈴緊緊的閉著眼。

 

而在另一邊廂,即使在這個月圓的夜晚,沒有燈火的野外環境也顯得昏暗,加上天上的烏雲把月亮的光輝遮蔽了不少,黑得讓人無法清楚看清四周的景物,但有三人正在與一些黑影搏鬥,刀光劍影中亦傳來不絕的槍聲,劃破了本應的寧靜,使黑漆漆的環境出現時明時暗的火花。

「今次出現的魔物也太多了吧!可惡!好像打不完似的!」一把稚嫩的男聲邊抱怨著,邊用劍與黑影打鬥。

「與其抱怨,還不如省口氣來戰鬥吧。」少女瞄準敵人開槍後冷冷的開口道。

「翔,要認真戰鬥哦!若你受了傷的話我絕對會做些很苦的魔法藥給你吃的!」一把沉厚的男聲輕鬆的說道,邊令敵人的骨絡發出被扭斷的聲音。

「你們!我才不會要吃你那些難吃得像想殺人的藥水,更何況這些那麼弱的敵人有什麼可能叫我受傷!別小看我!接我這招吧!炎龍怒哮!!!」

就在男孩大聲叫喊後,一條火龍在揮劍後成型,張開口衝向敵人,走避不及的黑影們在瞬間變為灰燼。

小男孩疲累的坐在地上說道:

「呼!終於結束了,肚子很餓,我們快去吃晚飯吧!」

正當幾人以為黑影已被全部殲滅、戰鬥結束時,一直埋伏在叢林中的兩三個黑影趁著幾人鬆懈之際,乘機跳出來並撲向離叢林最近的少女。

「血玫!小心身後!」那把沉厚的男聲已沒了剛才的輕鬆冷靜,反而緊張的喊道。

少女聽見後立即轉身,但眼看那幾個黑影同時迅速撲來,已來不及反應來作出攻擊,少女唯有閉上血紅色的眸子,心中閃過一個念頭,並準備承受其攻擊所帶來的疼痛。

『要死了嗎?那這下應該就能見到你了吧……纓鈴,能見到你的話……就好了』

在電光火石的瞬間,一陣強光出現,令漆黑的四周霎時光亮起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