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影幻月

《我和你的印跡》





所填的词是我的小说《幸福印跡》衍生

附上最先在百度贴吧(梦影幻月创作天地吧)发的截图以作记录证明

《我和你的印跡》
原曲:再見的天空 
原演唱者:CHERRYBLOSSOM
新填詞: 夢影幻月
演唱角色:纓鈴、血玫

血玫:
我們不同的人生軌跡 今日能有幸在這彼此交疊
命中註定嗎 如果是這樣的話 就算是離別也定能再見吧
你的嗓音至今還仍猶在耳 話語中賜我前進的方向與力量
痛苦中安慰著我 無數次拯救了我的是 你比誰都溫柔堅強的身影
再見什麼的不要再說 我要一直待在你身旁
就算前路是險阻重重 也絕對 不會退縮止步
你所教我的並未有忘記 就算再絕望也決不會放棄
深信著 一路向前就能 邁向有你的明天


 纓鈴:
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相信你是世上最讓我安心的存~在
不論何時都是我的支柱賦予了我勇氣 緊扣的雙手從此不再分離
與其說是我拯救了你不如說是互~相守護著
即使可能性是再微小 也全力 抓緊不願放開
再見什麼的不願說出口 道別的話也 不要再度聽見
盼與你 共同進退只因我 想要有你的明天

齊聲:
就像雨後的晴空那樣 

血玫:

喜歡懊悔所混和而成的小雨點
纓鈴:

心田上閃爍著 

齊聲:
刻在靈魂的記憶
怎樣也不能抹掉我們的印~跡
最重要的你

血玫:
與其說是我拯救了你不如說是互~相守護著
纓鈴:
就算前路是險阻重重也絕對不會退縮止步
血玫:
再見什麼的不願說出口道別的話也不要再度聽見

纓鈴:
深信著攜手定能通往有你的明~天

血玫:
聲淚俱下的 嘶喊叫喚想要永遠留~在你身邊
纓鈴:
至今仍然是緊緊牽系 的雙手 依然不肯鬆開
齊聲:
就算暴風雨會撲面而來 也無法 改變我真實的心意
我願意 為此拼上一切 只為與你再聚

评论